close

 

"唱"快享瘦! 尚好做陣來去"尬車"
2010/04/10 18:58 連珮貝 賴文忠 台北報導

想瘦身有新方法,上KTV唱歌用力認真唱,一個小時下來就能消耗熱量,相當於一顆肉粽或一杯500CC的珍珠奶茶,日本還統計了消耗熱量歌曲排行榜,而台灣消除熱量最有效的歌曲排行,前三名是五月天的尬車、鄭伊健的極速和黃立行的音浪,最有減肥的效果!跳跳跳跳,到KTV唱歌,氣氛常常炒到很HIGH,大伙都唱得很用力,還會不自覺邊唱邊跳,瞧這位同學唱到整個臉脹紅,還喘不過氣。原來唱歌是能消耗脂肪,燃燒熱量的哦,要是唱歌都能像這位同學唱得那麼賣力,身體的熱量是會一直一直在燃燒,連唱一個小時就可以消耗一顆肉粽或一杯500CC的珍奶。唱歌越唱越熱,熱到想要脫掉衣服,甚至有些歌曲間奏還可以跳起街舞。根據KTV統計最能消耗脂肪的歌曲排行,節奏越快越強,消耗的熱量就會越多。五月天的尬車功力不夠的,可是很容易讓人喘不過氣。

新聞來源: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04/201004100447771.html

消息來源:PTT五版

 

我想說的是:

1.是「軋」車!!!

 阿信:不要寫錯字呀,我每個字都琢磨很久,寫錯我會哭噢(眨眼)

 (雖然這樣很壞心,可是我好想看阿信扁嘴哭  ﹡被打)

2.其實離表也很殺阿阿阿阿阿

 (不管在哪裡聽到這首歌腳都會不自覺的想跟著跳,陳信宏一定加了毒藥在歌裡XD)

 (不過沒關係,我心甘情願中毒! ﹡再打)

3.軋車的舊MV其實滿讚的耶

 (被五月天的團員<除冠佑外>圍毆)

4.歡迎大家去全家買寶特瓶、鋁箔包、歡樂屋等飲料~

  任兩瓶就可拿到集點貼紙一張噢~

  集點貼紙要拿給賴小伶噢!

  瑪莎:你當觀眾都是腦殘的嗎?第4點很明顯是置入性行銷!(抱著菜頭粿優雅登場)

  阿信:對呀對呀(蹦蹦跳跳的華麗登場)應該拿給我呀(嘟嘴)

  怪獸:安捏恩丟噢!西安抓愛吼力?(很MAN的拿著啤酒登場)

  阿信:不給我難道給你嗎?金屬男人五月天團長史上最帥吉他手收集貼紙不太對吧(燦笑)

  瑪莎:喂!你後面那一大串太多餘了吧?很明顯的是在諂媚溫怪獸!

  阿信:我哪有~我才不是那種會諂媚別人的人咧~

  瑪莎:……我聽你在放屁……

  阿信:真的啦!不然這樣,怪獸,你有貼紙不可以給我噢!

  怪獸:麥啦,我一定會拿給你的!(陪酒---啊不對,是陪笑樣

    (獸:陪妳媽啦!)(伶:這麼好?那我也要當媽媽!)

  瑪莎:溫怪獸沒想到你……

  怪獸:拜頭擠咧,誰敢惹他啊?我還想多彈幾年吉他多喝幾瓶啤酒咧!

     區區幾張貼紙算甚麼,拎北幫你收集一百張都沒問題!(拍胸)

  阿信:YA~怪獸最棒了!那貼紙就麻煩你了噢!我的喬巴筆~(蹦蹦跳跳的俏皮退場)

  怪獸:!!!!!(驚覺自己中了圈套)

 (噢天啊怪獸錯愕的表情好可愛我可以帶回家收藏嗎拜託!)

  瑪莎:禍從口出,溫尚翊你算是有切身感受到了吧(拍肩)

五月天小劇場[喬巴筆跟我走之怪獸好MAN我可以帶回家陪我玩陪喝酒嗎拜託!]篇 完。

5.按照慣例就是要硬擠到第五點的!

  於是俺也很乖的硬擠到第五點了!

  所以大家有貼紙請給我不要給溫尚翊!

  怪獸:啊不是說很喜歡拎北嗎?!居然不挺拎北?!

  賴小伶:我喜歡你呀!但是我更愛阿信!而且我也想看你被阿信整之後的無奈模樣(誤)

  怪獸:…………(傻眼)

  阿信:(比出勝利的手勢)(噢天啊陳信宏好可愛我可以領養他嗎拜託啦!)

  瑪莎:我就說嘛,她是甚麼德性看看她主子甚麼樣就知道了。

  阿信:瑪莎莎~你倒是說說我是甚麼德行呀~(惡魔尾巴露出)

     聽說前陣子你去法國療傷?瑪莎,你還好嗎?(露出名為擔心實為惡作劇的表情)

  瑪莎:……幹……甚麼啦!

五月天小劇場[禍從口出之瑪莎戰敗表情好可愛我可以帶回家養嗎拜託!]篇 完。

 

 

以上。

 

 

 

 

 

 

 

 

 

 

 

 

BENQ      

我的天啊!裁判他們犯規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世浮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