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聽人說,「習慣成自然」。

當習慣變成一種自然的感覺,變成一種本能的反應,那就代表已經融入了你的生命之中了。

對我來說,你們已經變成我生命的一部分,

這樣說可能你會想:會不會太誇張?

 

但我向來都只說中肯的話。

 

誇張嗎?

I don't think so.

 

 

現在在上班的地方,我每天都會在一張便利貼上寫上一句你們的歌,

當我感覺不對的時候,只要轉頭看看上面的文字,

旋律會直接在耳邊響起,然後很多畫面就會開始在我的腦海的播放,

其實前後也不過幾秒的時間,但是這樣就已經足夠我掃光頭上低氣壓。

小葛問我,為什麼要寫這些東西?

 

「只要看著,我就會有一股新的勇氣和動力。」

 

只是這樣而已。

 

 

 

 

我總不是用「追星族」來說我對五月天的關係。

因為老實說,我其實沒有很追(笑)

 

喜歡他們那麼久,也是從前年才開始參加演唱會,

簽唱會我一場都沒去過,而且是在知道的前提下沒去,

唯一的一次,是在西門町碰巧遇到他們在辦簽唱會,

但我並沒有留下來,就是看了幾眼,讓一股暖暖的感覺在心裡游來游去,

然後我就轉身離開了。

 

甚麼海報或是週邊商品,我也沒有很多,

之前小吉問說要送甚麼,我還說不要送海報呢,

怎麼說呢,雖然我也是很喜歡他們五個人的長相(?),

但我就是沒有想把他們貼在牆上的強烈欲望,

我手邊有的海報,也都只能靜靜的躺在抽屜裡,

比起在我家牆上貼上他們的海報跟我面面相覷,

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看影片(誤)

 

嚴格說來,我根本不算是個追星族,

對我而言,他們也不算是偶像。

因為用偶像來稱呼他們實在是太低估他們在我心裡的地位了。

那是一種信仰,會給你動力與勇氣,

像空氣一樣自然的存在,好像沒甚麼,但沒有它就是不行。

 

我喜歡這樣的關係。

 

因為這是我愛你們的初衷,一直以來都是,即使到現在過了將近十年,我依然沒有改變。

讓我更驕傲的是,我聽到的你們,也是緊緊的抱著那當初的信念,

即使好多外在的東西都改了,

即使許多內在的觀念也變了,

但是信念還在,初衷還在,感動也都在,

這樣就夠了。

我當初愛上的,只是可以觸動我心的你們。

現在也是。

1-032    

 

 

 

 

不論你們在哪,只希望你們能夠平安快樂。

11週年,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世浮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