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你的電腦前

整理著你電腦裡的東西

其實沒什麼好整理的

你一直是個很有秩序的人

而且

我想讓所有東西維持原狀


整理整理著

我突然想打篇網誌

關於你

用你的電腦打關於你的文章

感覺好像很有意義


記得很久以前

我們很好

你很孤僻

但是我們很好

阿信總說其實我也是孤僻一族

因為我跟你很好


後來隨著時間流逝

有些東西變了

有些東西依舊

改變是我們沒法控制的

依舊是我們原有的默契

所以我喜歡我們的依舊

就像我喜歡你ˇ

因為是難得的

就像想讓我喜歡是難得的一樣

(也許阿信說得對)

我們之間

存在著好多難得的事

很高興我們彼此一直很珍惜

這樣的事 不簡單 對嗎

好棒

我又發現了一件難得的事ˇ


現在

雖然我們離得好遠

但是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見

雖然我很難過

但是我會恢復回來

等下次我們見面

再一起分享我們的難得吧


你知道我不跟重視的人說 [ 拜拜 ]

因為那好像是真的不會再見面

但是

我們暫時要拜拜了

當然

我相信我們會再見的


放心

阿桀很好

他很難過

但是他沒有倒下

反倒是阿姨

我很擔心他...

你要保佑

保佑阿姨保佑阿桀

不用擔心我

我不會讓你擔心的


我想現在阿姨需要靠阿桀支撐

我在台北

沒辦法常回去

但是我會盡量

在阿姨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出現

你安心 好嗎


感覺我身體的水分很多

而且沒有其他地方能去

只好從眼睛出來

那讓我的眼睛有點累

哈哈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你面前哭的時候

你跟我說 [ 別怕 ! 我給你靠! ]

哈哈

我當場笑出來= =

唉唷~因為那句話實在很有笑點XD

(因為後來好像都是你靠我= =XD)


好了

我會越寫越多

雖然我不介意越寫越多

但是現在不太適合


這篇我本來要用密碼

但是我又怕你會看不到

(畢竟...我現在沒辦法告訴你密碼是多少了...)

所以想想

還是開放好了

這樣你應該看的到


我很想妳

妳要想我們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世浮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