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坳嗚!

又到了這個時間了嗎?!

又到了長一歲長一智的時候了嗎?!

又到了、(喂!夠囉#

 

今天是主唱生日、所以我要認真!

 

有看過團長今年的賀文就知道

今年要來點不一樣的(奸笑

團長今年的賀文主題是俏皮

那麼主唱今年的賀文主題應該要選什麼好呢?

 

解接我想很久

 

後來決定了!

 

 

 

主唱今年的生日賀文主題、將將將!

 

 

【認真的人最有魅力】

 

 

 

 

今年阿信35歲了,正是人生的另一個精華階段 

大家都知道,阿信不僅是五月天的主唱,他同時還身兼數職

 

首先,是詞曲創作者

除了五月天本身的創作之外,阿信也常常為其他歌手創作詞曲 

022

018  

002

 

創作詞曲還不夠,他還是個MV導演

除了導演五月天的MV、

而我知道MV   

5-023   

也導演了同門師弟的MV

阿信導演MP『時間倒轉』MV

阿信導演MP『時間倒轉』MV

 

阿信豐富的創作靈感不僅是展現在音樂上、也展現在產品設計上

他與高中好友不二良共同創辦了潮流品牌-「Stay Real」

 Stay Real 

 創品牌也不忘愛地球

Stay Real

除了設計自家品牌的產品,他也為所代言的產品設計了產品外觀

嬌蘭 

嬌蘭 

嬌蘭 

 

除此之外,阿信同時也是作家

第一本書-「happy.BIRTH.day」是關於阿信歌詞上的創作

HB  

第二本書-「浪漫的逃亡」是關於遊覽日本的旅遊書

 221 

 

 

 

 

列舉了那麼多五月天阿信的「數職」

其實並不是要炫耀他有多厲害

 

不認識他的人或許不知道、

阿信最討厭的科目是數學,學生時期的他不愛跟著教育制度讀書,高中時期也曾被留級

後來考上了實踐大學,進了室內設計系,但他後來依舊沒有拿到大學文憑。

 

在你知道這些事的時候,你也許會想、這樣的人以後能幹嘛?

是呀、還能幹嘛呢?

如果我不喜歡讀書,我是不是就注定一生黑白?

 

再看看阿信後來的發展,我想他的人生也許還稱不上極致地多彩多姿,但肯定不只有黑白兩色。

也或許你會說,那是他的運氣好、他的天賦多

但是,如果你學不會把握,你學不會運用,再多的運氣和天賦也只能是紙上談兵罷了。

 

這是我在他的身上所看到的、一個人真正的能做的事。

 

 

 

如果機會是隨機的

如果命運是注定的

如果運氣是天生的

那你能掌握的是什麼?

 

 

 

 

 

 

 

 

 

23

 

38 

 

吉他工廠 

 

 

 

 

 

今年阿信的賀文好像有點嚴肅?

嘿嘿,其實我只是希望看著他,然後警惕自己。

 

 

 

 

對阿信的希望依舊不變

希望你健康

希望你平安

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可以一直做你想做的人。

 

 

 

 

 

 

 阿信、生日快樂  !!!

演唱會 

 

 

 

 

 

 

 

 

 

 

 

 

 

 

 

 

 

 

 

 

 

 

 

 

 

 

 

 

 

 

 

阿信:怎麼沒有蛋糕QDQ

 

嚇!有!有有有!你不要哭、(心疼

我馬上去買蛋糕!!!

 

信:啊呼~~~

信:那我可以吃了嗎??

 

可以可以、全部都給你!吃不夠我再去買!!!(欸、這叫溺愛XD

 

信:(咬咬咬)

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世浮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