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要那麼害羞噢(???)

 

 

 

 

 

 

 

副標題:佑伯的天鵝湖舉世無雙啊啊啊啊啊(抱頭)

 

副標題也不遑多讓吧(殺小?!)

 

 

 

 

 

 

 

 

 

 

 

 

 

yes!!!我有記得我有記得!!!!!

(快放煙火-----)

冠佑這次沒有來不及了Q口Q (是冠佑來不及還是你來不及啊?!)

 

這真是太感人了、

讓我去擦乾眼淚先(推)

 

 

 

 

 

 

 

今天是五月天裡的大大大家長---劉冠佑、又名「諺明2.0」---37歲生日!!!!!

 

演唱會    

 

HAPPY BIRTHDAY!!!!!

 

(完。)

 

 

 

 

 

 

 

 

 

 

 

 

 

 

 

 

 

 

 

 

 

 

 

 

 

 

 

 

 

 

 

 

 

 

 

 

 

 

 

 

 

 

 

 

 

 

 

 

 

 

 

 

 

 

 

 

 

 

 

 

 

 

 

 

 

 

 

 

 

 

 

 

 

 

 

 

 

 

 

怎麼可能這樣就完了,那也太瞧不起冠佑了吧、他是鼓手耶!

 

鼓手是什麼?

 

就是控制著一個團每首歌的節奏

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核心

就像冠佑在團裡擔任的角色一樣

雖然大家總是拿他來開玩笑

但是我總覺得

那是因為這樣的動作,可以讓大家的心情放鬆許多

冠佑的存在就像是定心丸般

總是可以讓人很安心、跟他的鼓聲一樣:)

 

 

話說、拎北當初看五月天

第一眼是看到冠佑說(羞) ♥

那時就覺得他打鼓的氣場好大好震撼

再加上他戴眼鏡(這什麼鬼理由XD)

整個很合我的味耶(無誤XD)

不過後來阿信也打起鼓來、也戴起眼鏡

我就轉換跑道了(打)沒有啦、我是這種人嗎?!是嗎?!

說到第一眼看到的是冠佑阿

最近三商美邦的廣告

我每次轉到的時候都是看到廣告快結束的時候

然後畫面永遠都是先看到冠佑耶XD

這真是太神奇了XD

 

 

 

 

 

 

直到現在

佑伯在我心中依舊有那麼一個不可抹煞掉的地位

那是個就算阿信鼓打得再好也替代不了的地位 ♥

我是說真的(笑)

 

音樂的鼓聲依舊堅定不移

被拱的歌聲依舊製造浪漫

被整的笑容依舊充滿包容

生活的花費依舊堅持節儉

夾直的頭髮依舊保持不變

恍神的時間依舊老僧入定

 

眼鏡後面

是那雙當初我看到的眼睛

還有著一樣的眼神

我就知道 我當初沒看錯人(笑)

 

 

 

 

每次看到行芝姐跟小玫瑰小薔薇的樣子

就覺得你這傢伙(?)真的很有一套耶XD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很幸福快樂

這是很重要的願望:)

 

 

生日快樂嘎、佑伯!!!------------

008  

 

噢這張好可愛 ♥

 

 

 

 

 

 

 

不要說:為什麼冠佑的賀文那麼短、都偏心偏心!

因為我要是真的繼續打下去、小劇場出現了、冠佑就又要被玩弄(?)了耶

這樣你捨得嗎?!

 

 

 

好啦、就算你捨得好了(笑)

行芝姐也捨不得啦

好好一個生日、就放過他吧!

 

 

 

 

 

 

 

 

 

 

 

 

 

 

 

 

 

 

 

 

 

等7月29日0:00我再打一篇來玩(冠佑:喂!!!)(笑)

 

其實我有點想放冠佑穿天鵝湖芭蕾舞裝的照片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世浮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